搞不懂塔羅牌的我,竟然決定跟著老師學了,這原因有點「意想不到」!

我曾經是個對塔羅牌一竅不通的人,對這些占卜神秘的卡片毫無頭緒。但現在,我卻決定要跟著一位老師學習,你知道為什麼嗎?因為「療癒」!

曾幾何時,我對塔羅牌這玩意兒完全不以為意。我也不相信這些卡片能帶來什麼「神秘的力量」。但後來,有一天我發現,我的生活似乎陷入了一片迷霧。我不知道該如何決定,該怎麼辦才好。那時候,我想起了塔羅牌。我決定試試,看看能不能從這些牌上找到一些「提示」。

於是,我開始了我的塔羅之旅。一開始,我尋找各種塔羅師,想找到最棒的一位。直到我遇見了怡霏老師。她給了我一種不一樣的感覺,一種我無法用言語描述的感覺。於是,我決定跟著她,開始我的塔羅學習之旅。

在這段時間裡,我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——學習塔羅牌並不僅僅是為了尋找答案,更是一種「療癒」。每當我和怡霏老師一起抽牌時,我感覺自己彷彿進入了一個全新的世界,一個充滿智慧和洞察力的世界。我開始理解自己內心的需求,並找到了解決問題的方法。

搞不懂塔羅牌的我,竟然決定跟著老師學了,這原因有點「意想不到

學習了塔羅牌後,我的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改變。我能更清楚地看到自己的問題所在,並找到解決之道。與此同時,我和我的親友之間的關係也更加緊密了。我們可以一起探討塔羅牌所揭示的信息,並相互支持、療癒。

搞不懂塔羅牌的我,竟然決定跟著老師學了,這原因有點「意想不到

更重要的是,我和我的另一半一起學習塔羅牌,這讓我們的關係更加深厚。我們彷彿一起踏上了一段神奇的旅程,共同成長、共同進步。我們之間的溝通也變得更加豐富和有趣,我們可以一起探索未知的領域,一起解決生活中的難題。

總的來說,學習塔羅牌給了我一個全新的視角,讓我看到了生活中的無限可能性。如果你也曾對塔羅牌感到好奇,不妨跟著一位好老師一起學習,也許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14g77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